close

看金頭腦 也許是重播 藝人逸祥說自己也許不聰明 但是一步一腳印 我再認真的看 他來自醒吾 是科大嗎 我的國中 曾經不知任何滋味 同學下課玩錢仙 硬是畫了個醒吾 也滑到醒吾 對它非常有好感 不識愁滋味 考到 都不是 但是對它充滿神秘色彩 很開心 我卻到了中台醫專

對美術有好感 選人 還是喜歡有美術底子的人 卻嫁了個會美術的 當初同事硬要介紹台北會美術的學校的人 真的 無緣 自己因為畫個圖 做個東西 動作極慢 媽媽不願我荒廢功課 直接叫我轉班 我與美術班就無緣了 我相信爸媽 我都是他們決定的 專二或專三的實習 老師 實習 甚麼都不教 不幫忙 在803醫院 我不知如何過下去 選擇放棄 我想轉科 哭死了 最後媽媽與表哥 選擇晃點我 帶我去科博館看東西 隔天 我睡醒 本能 又驅車去實習 就這樣

一直在這行 冷暖悲歡離合 都看過 但我不見得看得透 人們越見假仙 但甚麼都不會 如果只會舉發學姐 生存的意義 就是如此 心是壞的 我也曾被如此對待 我是笨蛋 對學弟妹掏心掏肺 算了 老天 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