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 無腦 心壞掉的人 我無能  一分鐘前覺得自己學妹態度差 壞心腸 一分鐘後 聽完抱怨 就覺得學妹沒錯了 我 對不起 我該說甚麼不能哭 卻又哭 我無能 但是媽媽的心 可取之心 如此而已 天呀 我一看到以前學妹在某醫院當病人 孤苦無依 我就難過的哭了 當然 基本的幫忙 心理支持 我都有 我做到了 真的怕她要開刀 求籤 要一直祈福 心有善念 乖乖 可愛的妙妙 一切安好 她是怡芳帶的學妹

 

則亘 看到你的 我懂 也知道 只能感同身受 我遇過 相同 雷同情節 不同是 相遇 結識方式在在不 她曾是我的一大半生命 生氣 不氣 難過 悲歡離合  工作與不想工作 都結合了我的一切 還是失去老友 多少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