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部韓劇似乎都有一個主旨,閣樓上的王子,是為了找一個皇后輪迴的理由,找到理由 ,輪迴就消失了,火之女神,眼瞎了,她向竈神許願,要製作陶器瓷器,請讓她重見光明,於是她一直付出,雖然沒有看過幾次,但是她生命的意義,我看到了,不斷的跌倒,不斷的爬起,辛苦的為百姓找到腹痛的理由,讓殿下記得基層的一切(我們不正是基層),很多連續劇,理念與鋒頭接指向一人,人活得被當箭靶,的確辛苦,每天渾渾噩噩生活,放假時的慵懶,無法言喻,忘年會似乎感受不到,經濟的不起眼,漸漸被遺忘,一科科的衰退,已不復見,當年產兒科飛黃騰達,吃得很開心,氣氛對,如今氣氛吵不起來,快樂被假裝,卻嗨不起來,今天萬安的忘年會,不如從前,浪費啦,每天改孩子功課,嚇死了,看不懂現在的教學,答案不如從前的純真,那一年我們多單純.當年在立人補習班補習,班導師都跟我借筆記看,還有給我照片,我們還有去溪頭旅行兩次吧,我記得我很可愛,是嗎?不然就是與職員很熟,話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