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六首 西王母獻益地團

春來花發映陽臺 萬里舟行進寶來
躍過禹門三級浪 恰如平地一聲雷

 

逢遇良醫,起手回春,謝天謝地。

靈籤之曰:本籤是帝朝受職之象。凡百事興者遇貴則吉利者也。春來花發。是百花爭妍鬥豔之刻。萬里舟行進寶來其聲聲之旺也。如躍過禹門三級浪。恰如平地一聲雷響起者。易言之。帝朝受職如貪得寶望用從心籤中第一耶。
 
班上到一半 接獲電話 婆婆開刀 著時驚嚇到 繼續上班 學妹跟我說我很堅強 真的嗎 我平常是水 哭得淅瀝嘩啦 但我只是遲疑 為何生病了 但是 我有想了一下 公公 請保佑我們 婆婆不能再生病了 還好只需住一天 有大姐陪伴 我知道外子今天一定嚇一跳 他還叫我好好上班 唉 最近一連串 公公走 我爸爸前些日子不舒服 常跌 媽媽常低血糖 我每天很緊張 常常帶爸去看門診 我放假 會幫忙洗碗 洗菜 煮一點東西 外子挑剔唸時 我收衣 洗衣 摺衣 但 我2號 睡不好 帶爸爸去看病 忙東忙西 累斃了 翹腳一下 看一下電視 外子回來 有對我不友善 總是因孩子的點 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上班也會一直被唸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