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她的柔弱與善良.也許是在劇中的角色.這部戲.都講守護.這是個很溫馨的感受.沒看同伊.有一點失落.雖然沒看前面劇情.如同大長今.我喜歡溫馨的內容.不喜歡朝廷的爭鬥與憎獰面容.昨剛結束愛的呼喚這部糾結萬分的戲.亂七八遭時的內容.我轉台.壞人淒慘時.我又看了.為什麼壞人被揭發時異常可憐?如同生病的人.尤其是病痛折磨的形象俱悔時.或者是吃毒藥.吃嗎啡痛苦的跟你要.為什麼要受這種苦.他們做了甚麼?真的看同情到可悲與可憐.如同最近看了元彬演的大叔.好慘...


求了個籤.此籤有”隨緣自在”之意。意味當事人,人貴自立。很多成功且耳熟能詳的人,在尚未成名之前,都只是個平凡而普通的小百姓。他們甚至沒有料想到自己會成功。所以不必因為默默無名、或人微言輕而感到沮喪或自卑。毋須羨慕別人,應當知福惜福,坦然樂觀地看待現狀。每個人的價值觀與人生觀都不同,不要被別人的言語影響而導致心中搖擺不定。只要固守本分、一心向善,事情不論大小,只要是對的,就盡力去配合,努力把它做好。凡事盡心自律、無愧於心,必有機緣到時、一顯身手之日。

                最後提醒:平常心以對。


讓我心安定些.為了爸爸要做切片.我很擔心.但是鄒醫師的講法.又讓我很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