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不知我是怎麼了?有事業心情衰老的覺知,非常害怕家中支出多,以後沒工作時,該如何調適,看到很多演藝人員,面離離婚,老婆必須自己養孩子,拿著贍養費,也許拿不到,但自己如何去生錢,要兼顧家庭,知道她們很苦,但是男主角身無分文,要工作,就像昨天看的(郭人豪),因為某種身分,想打工,卻無法,無人願任用,機會苦無,若無遇到貴人,沒機會,不知他該如何爬起,看了覺得很心酸,我覺得跟我在家一樣,不敢見人,也懶得見人,出門要花錢,不出門,又自閉了,看到很多後宮的節目,以前的古人活得很辛苦,也許是編的,但是不被任用,不被需要,難道以前都只能讀書讀書,才能做人,才能一舉成名,真是苦了,讓我錯覺......

每天的重心,是改孩子功課,其實很難,都不太會,稱為知己的朋友,沒有任何訊息,我又不敢聯絡或叨擾朋友,想想還真沒有朋友,也不敢吵親戚與同事,我萎縮了社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