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巧你被唸,真的,我是發自內心難過,認真做,卻被認定生存與在本單位價值,實令我感同身受,上有難處,下也有苦,突山窮水盡已無路,所以愛哭的我,雖無法疼你,但哭來必有因,如果,我是你姐姐,如果我是你媽媽,我一定帶你回家,不要受苦,此處讓我們在急救室無法全心全意照顧人,因朋友,警察,路人,記者,家人,社會公益者,皆一一應對,捨此事,顧它事,無法面面俱到,怨聲載起,舞臺不再為我一人綻放,掌聲無,同理聲及心在何方?我年輕時曾唱過一首凋零的落花,是否就是象徵我們年紀輕輕,奉獻,委曲求全,與家人分離,無人談心,看不出自己置於何方,又該去向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