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天與爸爸參加七正空軍同學會,好像自己也是他們同學,很好奇,平日不多朋友的爸爸,到底以前多活躍,猶記曾參加一次,但爸卻指出我去幾次,也曾當招待,迎接這些叔叔伯伯,但我忘了,雖然深感別人介紹的這桌不歡迎我們,太多小孩子,但孩子吃不多,卻是不爭的事實,我小心翼翼的看著別人的臉色,看著一個個慈祥但熟悉卻又老邁的身軀,有這麼多同期同學大老遠趕來聊一下,聚一下,此情足夠,雖然有人致詞講了很多有關政治,聽了覺得很快樂,也聽到自己爸爸簡單又熟悉的上台致詞,好高興,因代表我們全家,今天只是要來享受聚會,孩子們的吵鬧,我暫時可以忍受,又有抽獎助性,回家想休息,但要等待馬先生蒞臨,在中庭等很久,累了,回家休息片刻而錯過,


前些天有一些心得,人要往上爬,往下狠狠踩,往上攏落人心,散佈謠言,結果,雖然有名有利,難免以後睡不好,怕被人害,我一直在等"真的,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真的,人在做天在看,我要幫助弱者,窮人,有志者,不要再降低自己,生悶氣,不要再計較,真的,很多人自私,學不會團隊工作,我很無力,只能躲這些,人不幫人者,人不幫之.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我熱愛我的工作,生活,與一切,我按照黃嘉千電視上命理師說的,我把驚喜帶到事業中,我享受我的工作,我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以此天使卡導航中的內容期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