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開始,一定開始有愛的人,欣賞的,不愛你的人,一直在宇宙航行生活,學習知識技能,生存下來,現在零件修復嗎,手指麻或感覺異常,斷續出現,沒有勇氣做檢查,那週五的肛門出血嗎?剛剛於是非常害怕的醒來,看看初次見面我愛你,臉盲症的男主角,看了很舒服,因為與祕書的糾結改善了,有點擔心掛號門診的到來,橫豎得來,於是慢慢走來,老天幫幫我,我會乖乖的,我還有好多道路要走,昨天家人的聚餐,開心,大家都好,背技術考的日子,剛剛血壓高一點,害怕的衝來,手流汗嗎,緊張門外想東想西,審判嗎,真的外面天冷,我獨涼,大家都在看手機,她一直喊我兩次,卻一直說再等待,要嚇死我了,被宣判的委屈,站著緊張死了,結果他說只是那個啦,生產完第一胎就有了,只是不常出血,我開心的跳了,晚上還有法會要面對,人生功課還有,當年的每一次失戀萬分,苦痛,不能活了,於是我覺得也是經驗,讓自己還有愛人勇氣,被愛的機會,昨天看到小隻的媽媽與侄子收衣服,我也是剛醒來的,看到家人真好,心會笑,真的。       約定時間要出發了,外子看脖子,孩子看功課,等了一小時,不會拜拜的東西,拿著香繞一圈,不懂,要插香,師父講到很快,要請邵爸爸代表歷代祖先領東西時,眼角有水,寒冷的風吹來,希望你感受到收到,我的爸爸。好多人在這裡,目標不同,夜晚的城隍廟,燈火通名,快要過年了,爸爸你領了嗎,我還在等你,十點了,終於領了,聖杯,燒香後圓滿了,10點半返家,家人在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