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吃飯享受天倫之樂,且聽著楊宗緯的歌,因為都無這種休閒,但為了制止姪子一直講話,自己小孩講話,讓我吃的不痛快,不飽,今日載孩子上課,回程繞了永興街一下,選擇吃一碗炒麵,好久沒看到這家店,因為以前下班時間早吃得到這家,現已多年未駐足這家,下班繞一下這些店,早已歇息,難免懷想起往事,因我是老年人,往事總是堪回想,老地方好,老飲料店好,老朋友好,我看到一家標示急診舊麵店,應該是我找了很久的店,他們一家突不見,之後經營的攤位,再也不熟悉,也不太習慣的好吃,我心中想了很多老朋友,我擔心他們好嗎?生活過得去嗎?只是因無緣,大家散了,以前的李先生,聽說一離職,生病了,所以再怎麼累,疏疏壓,想想過的辛苦,吹風日曬的人比比皆是,我們算是很有尊嚴的工作.有冷氣.又可運動.別人的工作也無貴賤,但苦了點,有時拉下尊嚴,讓自己心力焦疲,想想為別人,幫了多少.幫他們擦澡如廁有盡力嗎?雖然礙於環境及人力,無法讓賓主盡歡,但電視上廣告信託或往生集團或房屋或貸款,皆是讓你一輩子信任的朋友,難道我們不是嗎 ?也許醫療環境無法盡善盡,美畢竟時間與空間無法操脫視病猶親,再看一下我的天空,不要再埋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