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今天上班的區域,從幾時起,我們面對不同的生產線,點不同的班,上不同的區塊,不都是同樣生病的人,每天交同樣的班,做同樣的小事,但是憤怒湧上心頭,因為很多事,站在不同觀點,站在高崗上,我心坦然,站在自己崗位上,我計較萬千,那天,韓劇歌曲唱著,有些事是該說給懂的人聽,所以,我們工作斷層,小妹妹聽不懂我的重點,我邊看卡通,體會人生不一樣的角度,我們人要很溝通,很了解自我,進而影響他人,有吸引力法則,有秘密這本書,有東震八字命理,及紫微斗數的幫助,我都想學習及享受,無奈時間與金錢無法相配合,昨晚看一部電影,當全天下好像只有你一個人活著,要找尋柯氏病毒的病因,其實我很害怕,我是主角時,我會選擇等死害怕或如同主角如此勇猛找出病因,幫助世人,但整晚我很害怕被咬被吃,睡不好,久久揮之不去劇中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