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海裡有很多數字mark住,路上車子的數字,日子,紀念日,俚語的數字,生日節慶,無意說出的字,一一在腦海重播,我是瘋了,強迫症吧?怕知道你星座,把你框在這裡,怕知道你血型,也許笨與聰明,就在一線間,怕知道你的學校,怕知道你是???,人生有很多祕密,我不想麻煩,不要你又與我一樣陷入愛情,友情,我希望你們一帆風順,不要重蹈我的苦,要八面玲瓏,但是真心不虛假,又不要沒吃過苦,我想我老了,呵護你們與孩子一樣的心,怕你跌倒,又要你好,又不要你太辛苦,又不要你壓力大,唉,太多太多的心情,我亂了,最近上夜班累了,睡不好,一直起床,有人說我蒼老了,我害怕,忘了甚麼時間要做甚麼事,很多人我遇到,但問我認識你嗎?原來是TC班長,我只說希望你好好過,聽到有人喊阿嬤,妳走錯樓,我耳朵都豎起,太敏感了,大家好像都是我的阿嬤,是沉浸於歌曲,還是跳不脫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