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網路的文章,有一天,四十歲出頭的女強人苦惱無助地出現在心理醫生面前:我不喜歡我的工作, 對同仁沒耐性,我也不關心他們,我對我的工作感覺沒什麼意義,我每天都覺得很沮喪,早上爬不起來,晚上睡不著,還會無緣無故的掉眼淚,我想把工作辭掉,而且我也不缺錢,心理醫師聽完她的情況,立刻勸她打消辭職的念頭,因為你如果把工作辭掉,你就會馬上成了一個專職的鬱症患者。你一定是遭遇到某些問題,你必須去緩解這些問題,而不是把工作辭掉。當時,這位心緒煩亂的女主管正計劃把工作辭掉,準備到偏僻的鄉下買一棟房子,一個人住在那裡。心理醫師一聽,那就更危險了!因為你會更寂寞、更難過,我希望您先就自己的環境調適一下,這跟我們的寫實生活酷似,最後身受眩暈數天的我的苦,聽說找不出原因就是BPPV,又有醫師提醒我,就算找出原因,治療方向不是都一樣,唉呀,當天被耳鼻喉科宣判不是此科的問題,我很難過,不怕頭痛,只怕暈,暈讓人暴躁,讓人受挫,受苦後心受傷又無力辨解,我也像網路寫的,心生病,身受傷,謝謝阿鳳阿威的下班傾聽,我雖哭鬧,但下班後看看家有七公主的劇情,花仙女的靈媒之救眾生的苦,就是要開運的提醒,我就是要開心,很羨慕黃嘉千及唐立淇的快樂,又看看台客何篤霖介紹那些為了理想而放棄上般族的生活,是否我也有辦法放棄浮華生活,而面對心靈,奓求一絲快樂,何時能放下肩上的重任,最近犯小人,但是是百分百熟悉的小人,選到此籤是鋒芒太露,引人忌,知道這些,面對時失落感才不會太重,昨天開運中告訴我好像要忘記所有人的不好,每天重新認識這個人的好,是的,叫我放下成見,難到達的境界,我試著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