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們一群人討論今日鳳的慶生,我們在大吃大喝之餘,微醺中,大口暢言,真好,有人幫她想這麼多,只是她的要求與古毛,讓我們太費心猜,有朋友真好,尤其有真的真心朋友,我很想好客,當很多人的知己,有樂同享,有難同當,但是利用來利用去,讓我不喜歡,朋友都說我笨,是嗎?只是我不想太世故,但總是....今天與那口子電話中吵架,他拒絕我下班的同樂會,說很多人被電視算命騙,一直罵,我的心毀了,受傷了,頓時心情蕩到谷底,男人真煩,如果有人像家有七公主那男主角酷似包偉銘,很真心真意為女主角不屈不撓,真是好男人,但卻有人來阻礙,一切不順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