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走了兩個半了,威兒與我櫃子下舖的瓊兒,與大頭芸,睡覺時作夢,竟然會夢到耀田(甜甜),他一定逼迫我做order,莫名的傷感留著,朋友一個一個把我丟給別人照顧,沒關係,這麼多年也無人愛(礙),無人理,放牛吃草,結果我吃肉,很冷吧,我駐定孤獨一心,如梅花傲骨一身,不同流合污,只好冰雪風霜,家中樓下認識的醫師,也走一個,熟識的人,越來越少,會不會有一天,少了交心朋友後,痴呆了,老了,怕見人,怕見光,有如加菲貓漫畫中慵懶的貓兒,躲在家中,沒見陽光的一角,這樣才不會曬黑,心才不會受傷,多認識朋友,都會各自分飛,少認識人,是否會交心一倍,誰說遠距離的感情,還會這麼密,不會的,會有不敢叨擾的困境,會在心中解釋千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