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合體出遊,都是我的錯,我非常懶,無法配合,起不來,疫情,千言萬語,老,於是后豐,我接受,不用早起,怕曬傷,有一次租車經驗,好的,這個媽媽就是上班,啥事懶,聚餐救命,兩次拉死,今天竟然舊地重遊,沒有跡象,我好棒,只是吃不多,會膩,停擺,上班累,但是出遊也累,懶,沒空看天空,周遭,普普環境,乳酸應該堆積雙手腳,於是只參雜了花博的路線,感嘆,好久了,我非常緊張電動車電力不夠,租兩人座,真是恐怖,搖桿歪到不行,無法繼續,尷尬,退車,環境我有來過,所以不陌生,花博被停擺,想念也害怕,真是不喜歡來回行程都是同路,甲地租乙地還,孩子說,沒有那麼大地方,大家都乙地還,甲地就沒車,也對,好棒,其實小琉球之旅讓我嚇到,租車騎車換上潛水衣,整個過程我嚇到多年,於是出遊的創傷症候群一直在,今天隱形眼鏡異物感,那時很生氣,尤其老爸一直找不到,罵,幫了我,就不生氣了,其實渡假,在旁邊把關的人員,我了解,他們只是員工,租出去,生意就有了,不會想到流程順暢,想法只是現在,但要看盡冷熱社會,想想就過了,有下雨一點點,所以天氣不熱,今天順順,搭車也順,吃東西也好,沒有拉肚子,孩子們比較肚子不舒服,辛苦了,還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