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去找她,起來後,發現臉變醜了,臉上很多壓痕,皮膚不好,擦粉,難吸收,去找她,電話忘了帶,騎車,路不對,自轉了一大圈,找到了,她不在,欲離去想辦法時,她返回,好像很熟悉,一切話語,毫不遮掩,有說我哭了嗎?講了天南地北,一堆一堆不悅都說了,明明她是心靈導師,我卻要她懂,她叫我去上廁所,不得了,鏡中的我,眼睛變小,容貌不對,這是誰?返家時很害怕,還是憑直覺亂闖回家的路.已很晚,怕家人罵,真的,我有點舒服了.


最近眼很累,看著春之戀,也很累,故事發展的不太順,很悶,但我還是看劇中的男與女.


感恩阿君的善解人意,優汁的心體會,一切一切,心與胸口一直悶悶的,求一個好過的籤.第五十三首:王景略捫虱談兵(上上)失意翻成得意時,龍吟虎嘯兩相宜,青雲有路終須到,許我功名必可期  四句淺釋:從前的失意已轉變為得意,猶如龍吟虎嘯兩相得宜;平步青雲、大道亨通的日子終將會來臨,屆時盼望的功名利祿必然也能如願以償


詳解:此籤有”收放自如”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適度地拿捏分寸。有時人往往太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所以刻意保持身段,卻因此放不開,說話做事也相對地被侷限。有時人卻因為太過隨性,反而變成我行我素,又會讓人覺得放肆且不知禮法。其實該嚴肅時就要嚴肅,不要仍然嘻皮笑臉、東張西望,會讓人覺得舉止輕浮、三心二意。該放鬆時就要放鬆,不要一昧墨守成規、過於拘謹,又會讓人覺得難以相處、不知變通。應視情況場合,調整本身的行為舉止。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


PGY好夥伴最後一天.都要離去.好不捨.希望大家未來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