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百感交集,之前自認好友的人離職了,因為陰錯陽差,友情一直模糊,有些事似乎是她造成,也許不是,也許她是個好人,只因階級之分,我們必需有距離,致使我不抱怨給她聽,我也與她沒太多交集,這些與電視上上演的劉羅鍋或東方朔都一樣,不管是真是假,君臣本不能沒分寸,沒隱私,就算是姐妹吧,但我沒姐妹,所以無法拿捏,今日一直以為跨年會有感動與愉悅,結果全無,老的人真是沒期待,路上只有警察與回歸的人較多罷了,反觀學弟妹對我們兇的人也很多,以後我們被他們care該如何?也許長期照護不是很好的方式,無人宣洩,因為一半的人以上都生病了,建立樂觀的心又太晚了.看著電視跨年的片段,台上辛苦,台下未必欣賞,這若是靠掌聲活下的我會難過,不合,拆夥,星運不等,等問題都讓人難過及退卻,所以新來年,願一切真的順心如意,大家賺錢,不生大病,大家修法,不戴錯誤的背包與枷鎖,要自由,之前的苦痛忘卻吧,這是電視上看的,我節錄一點點,看到瓜哥與藍心湄唱歌的片段,原來帶出了林志玲出場的方式,也許念舊的我愛看老人,中的名模,我只驚艷一下,之後我又轉台了,我一直在乎今天的電視會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