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些什麼...當天匆忙給自己這標題後,想的東西再隔天全忘了。再回首,好吧,臨時想,失去青春,有了愛的家人,很值得,失去瘦的身材,換了中腰身材,有家庭且有了財富,有了胖下巴與脖子,呵呵,勉勵自己,都是值得,好多身物不見了,脖子的觀音項鍊去年不見了,手上水晶一直斷了,送走很多,總是告訴自己它往生了,再買,腦海中的記憶是從前,喜歡的人一如從前,不愛我的人,我要小心應對,雖有人說出去走走好,但我的心情也要從韓劇學習,發洩,魚女因為以為自己是陷入那情境,哭,療鬱了,不能憂傷,這輩子爸爸媽媽是貴人,主宰我一切,沒有了他們的諮商,失去翅膀,有了老公與家人,力量強了,但是心中迷惘問誰,很多人給我否定,阿紫給我一樣答案,該怎麼說,你是我朋友的朋友,雖然朋友不見了,在中榮依賴的人,你還在,我可以什麼都問,一個支柱,這幾天的害怕,你給我力量,天上的爸爸你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