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忙碌時分 誰懂得倒數 琦在我手上拿著尿檢體時 大叫我 要倒數 剛好0000分 謝謝她了 這已是甚麼年代了 都有解釋了 代溝已存在 就算回到遠古時代 還是一直不斷進化與改變 越來越懂 人們越來越熟 及奸詐吧 有同事回味十年前 還風靡倒數 及演唱會 我不只只是新鮮度 熱衷度 及新鮮度 大不如前 胃口養大了 沒有溫馨感受了 須慢慢體會 人生至此 不想跟他們去吃火鍋了 因為一群人 無獨特性 存在性 都沒 只有孤獨 但  我有家人的愛心鍋 滿滿暖在心 好多老友 要走了 我能如何 早就經歷千年的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