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霉運.從頭不好,沒有橡皮擦的容忍,只有很黑很黑的抹煞,與不認定,殺機儆猴的字句,與大喊,我能不妥協,不行,只能配合,多少清官被辱,被殺,人世間本無法回朔與平反,我不講不爭,,因為人生都要有因果,我接受,只是無法言語,必須妥協,無真正的友情了,有時無革命意識了,以後大家都會遇到,也許長久,會繞人口舌,讓人放大,綠度母與上師,與觀世音菩薩,眾神們,請幫幫我,我希望,明日大家看的到我的優與苦,喝酒唱歌,已不是我老人的地方,但是如果有知音與老友,我總是在學習,一個不會交際的我,必須變成老扣扣的,被消遣數年,我找不到我,但我還是愛唱歌的我,要心中無怨的我,雖然喝過,會背後吐真言,一直哭,一直哭的真女子,我一直以為是當日的蘇蓉蓉,夜半會飛簷走壁,為愛走天涯的俠女,如果?今天我該哭,千錯萬錯是我的錯,已被二哥三哥洗腦.一直按耐.我一直一直寬心.心哭泣.叨擾他們.很多很多次.敵人與貴人.都不知在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