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不順遂是否因求的這籤而改變.第七十三首蕭何月下追韓信:
 

 






貴人顯時,何必膽怯,必有成功。


靈籤之曰:本籤示於弟子曰。是蟄中變態之象也。凡事變化則吉者。事事求變。捨舊圖新。求合時潮。何必煩惱。一定可轉機。多費心機。可有轉變。君爾可知。功名富貴遲速有時。待時而動則吉也。易言之。震開蟄目忌入風雲一好變態直入天宮。


今天有些考驗,不是對第三無耐心,因為我有別的要事在身,深感抱歉,第二,我也無奈看著家屬對她的孝順,但卻又有點無奈的百般追問,又一直罵她,我覺得他們三人的交錯,我無法介入,天下父母與兒女皆難為,在旁的PGY,一直說如果有天老了,只有先自行了斷,才不會害家人受累,一時我忙的無法接話,第8的媳婦也難為,她公公更是讓她不知該如何,結果他抄下我名字,說我很好,希望我能讓伯伯聽我的話,我有說,但看不到的伯伯,真的聽嗎?希望有幫助,這兩天有得到一點水果獎勵,希望甜在心頭,支持我在奮鬥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