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0709日,我在triage,突然映入眼簾的是傅小遠,嚇一跳,我最近一直看韓劇,他是我哪一部韓劇的男主角,還來不及整理,是他,傅醫師,興奮與高興,好久好久不見,帶他繞一下,訪問大家,大家的眼睛都亮一下,其實平日大家都待在桌子上看著電腦,心累了,就差沒有一一牽手.噓寒問暖.紅毯來不及鋪.花呢.來不及灑.好興奮.但短短的訪視.小榆那塞車.我被騙了.圍著10個.全是家屬.後來又在最忙碌時.遇到君彥.我瘋了.沒辦法交談.一時忙翻了.也是千百年沒看到他.結果只有拿著章魚小丸子.懷念.我是真的想念.他們.無奈大家分西東.最近不知是自己.還是大家熱情減退.萌生倦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