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天忙碌於電腦網路與電話都不能用了.孩子的功課.忘了帶.很多很多事湧上心頭.很多不能.與老化心情我.一直不能接受薛伯伯的往生.雖然我知道他脫離苦了.但是我沒能一直陪他聊天.解決他的苦.一直夢到好多好多人.我到底活著做甚麼?今天很多人.一大早騎單車去中正紀念堂.25個單車人在台中市政府聚集.他們手搖著三輪車.有環島的事蹟.有夢想.有活過.看看大陸的某一對雙胞胎.患病的生死搏鬥.我一直沉浸在這種悲情與生命.加油的點滴.我生活在象牙塔.一直不知道工作.讓我不想知道這些難過.很期待我會找到這種夢想.最近宗教也讓我歡喜讓我憂.最近一直看大長今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