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各處為政 八股年代 一日為奴 就沒天日 無翻身之處 人們只會到處打壓別人信心及能力 不幫忙視為隨心所欲 幫了忙 一直邀功 甚麼老天爺看的到 一人是難完全 古今多少電視上演古代皇帝 不是一手可遮天與地 要一群死忠臣子的幫忙 與反對的勢力 但是誰都不能相信 卑躬 是權勢造成的 我處無團結的力量 筷子一把自己握不緊 好自我的環境 一直都如如 莫怪一堆人失望 而徑走 我們可不能殺了皇帝 以稱雄 要如何鞏固勢力 不聽不聞 不氣不離 堅守自我崗位 做好自己 雖然流言傷人 但總比被傳訊去被質詢好多了 我做對的事 現在立即要做的事罷了

很多事沒對錯 不是立刻要兌現的事 差幾秒 就變成滔天大罪 變成能力不好 有輕重與個人層級要做的事 我整夜被呼喊 如今兩耳腫起來 沒吃沒喝 沒人會疼惜與處理 上頭幫幫忙 體諒市民 改善一個美景 就如幾天前看的那裁縫師 心中有一美景夢幻 辛苦縫的衣服 穿起來很美 雖然他辛苦縫製過程有苦有難 手受傷了 卻非常巧 也幫別人製造美麗的夢幻 不是嗎 結果單憑一人以為是世子哥哥留下手上的最後一塊肉 而不能言喻 無法跟任何人平分那份喜悅 殘忍的就獨斷了每個人的人生 不放過自己 也不放過別人 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