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寄給我我的偶像老師發表的幸福定律:幸福與抱怨成正比。越幸福的人越會抱怨,越認為自己不幸福。人生就好像一個圓,沒有人能百分之百圓滿,但是對於幸福度到達99%的人,那1%的不完美就像一根尖刺,刺的人渾身難過,痛徹心扉。讓人以為,人生就只是為了解決這百分之一的不幸而活,對99%的幸福視而不見,是我嗎?我自認生活心有點苦,若跟別人比,我又一切都不錯,所以不敢想也無時間想.


門外聽到蟲鳴,時光飛到當時令人害怕的聯考,我一直頂著熱讀書,滿臉一直長痘痘,每天睡醒看書後又睡著,是為了什麼,好像人一定要接受考季,才不枉為人,酸甜苦辣大家都嘗過,我現在的生活,老一輩人都經歷過,年輕人的經驗我看多了,處在有點老又有點年青時代,就是這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