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端,拍拍手,早上九點要開會,很開心,但小夜同事還未到,只有大夜一人在,兩大主管講的內容,我聽得懂,卻無法動作,可是要寫出前言,回家想,好多資料要吞,但怎麼寫呢,國外一些文獻,腦中亂如麻,回家深思,其實是不想了,快睡覺,醒來再想,護理電子清單這個話題,結合人工智慧,在腦中轉,明明她們分配前言前後,沒有告知我要做啥。                      今天0807,我發表的海報,終於誕生了,麻煩了一堆人,心情起起伏伏,家人們都是,祝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大家線上作業都過,考試順利,工作想做就做,0807的日子,要開心,開車去關聖帝君拜拜,求平安,隨喜隨樂,女兒住宿痛痛中,祈福,機智的山村生活來了,無意間看到,開心,祝不好睡眠的外子入睡久一點,你的車子好帥,在停車場等我們跟他熟稔,高科技真是不簡單。                    九日早上2次開會,累累,要寫出查檢表,當中前言有被修改出,期待,上夜班真累,繼續睡吧,上班前睡覺,真是惡夢連連,都夢了什麼,一直醒來,一直奮鬥下去,大家都在奮鬥。下班的查檢表,案情不單純,難,有很多疑點,只是收案,今晚再試試,問題在心中是有啦,錯誤率不多項目,因為最近病人量不多,我一直有關注收案,卻被唸,說我沒有對前言有助益,因為都是自己空想,因為不會寫,所以沒提意見,我寫了幾個問題傳給她們,電視機智醫生下檔回歸山村,感情好好的,我們沒卻有這樣,對手好恐怖,對我兇,算了,學姐不成材,就是不會寫,怎麼給意見呢?          聽說老同事找我,康康,一時想不起,但是我去來診區沒看到她,回家看電視,開動吧漂亮姐姐,康康康晉榮,尋找蘇杭飲食,都是巧合嗎,我是浙江孩子呢,當年去當地,只想睡飽飽,沒當是旅行,於是很多年,叔叔姑姑來一下,爸爸走了,我堅信爸爸完成心願了,身體健康不行,不用強留,愛你,爸爸,我有理由無法看你,但你在我心理,一直常留,一直當你是活佛,女兒表現不好,今天17日,三人行必有我失,非師父,我好像被排擠,沒關係,我比較不會,慢慢學,小副唸得對,但我們就是不會,上一次課,要我們都會,真的天方夜譚,會寫真是棒,回家聽聽準提神咒,轉換心情,不好入眠,壓力大,放鬆,下雨,為我流淚,哭完雨過天晴。放假沒放鬆,一直看著技術考,偶而看著非常律師,一直沒看,為了打氣,看了,一直笑,真好,18日被批放假,馬上來專案討論,又被小副唸,延續昨天的來唸,也許是她的出口點,罵吧,昨天歌手跳樓,也許沒有找到情緒的出口,想想何須苦讀自己,讓自己為難自己,徒留悲傷。          看了戲,總會喜歡戲中人,但是當時的時空背景造成,人事時地物如果改變。如果離開了時空,就不會了,這樣該怎麼寫出問題確立呢,呵呵,邊看劇,邊發呆,哎呀,我是誰呀,孩子老公都很自立自強,有人挖角,真是不敢相信,有天退休,就在家跟外子鬥嘴,現在也是,想吃麻油腰花,說好貴,一直考量錢,什麼都不能享受了,跟小兒跳有氧,動一動,冒汗,運動到了,還有吹冷氣。非常律師看13集,去濟州島,不要看完,雙重人生也看到一半,不喜歡結束,律師不說感受,選擇放棄,讓人摸不著頭緒,男主角的家人太直白,讓人很難過,不好的感受,不知怎麼辦,剛才技術考完,也是驚險,學妹還有不能過的,延續考,真是的,好累,考完好久了,看著非常律師的難過,好可憐,同事家人都決定女友是智障,很明顯,戲嗎,要貼切,所以沒有一直看,最近好忙,剛考完技術考,有點累,早上不用討論,可以休息多一點,最近社會太忙,我們中間的不開朗,也算了,好多還是特例人走了,想不開,癌症,被殺警察,怎麼了,什麼好好說,要看藍調時光,不熟悉步調,剛看,好多認識的演員演出,但是害怕車大嬸欺負同學。今天難得瑜伽課結束一次,全家來吃火鍋,久聞築間這地方,很開心,孩子工作委曲,明天離職交接,準備之後的上課吧,上班不用啦,回家看電視看報告翻議的,吃力,看歐若拉,也吃力,劇情有點,沒常看,但若拉被大姑三姑冷落欺負,如同我此時,她們也不理我,哭了,藉由戲抒發,好像她們人前對她好,人後欺負她,好可憐的公主,我也是一直欺負到大的,有感而哭,不要太苛求別人,自己未必完美,要求太多,傷害自己也深。            之後小副先跟上級討論,出了個問卷,但無法量化,問答題,大家有人看不懂題意,好擔心,但是先等等,於是不動。

 這幾天忙,下雨,終於有志工活動,但是晒,腰痛,右膝突然痛,救命,左腳足也痛,回家貼藥布,難彎,右膝無法跳瑜伽,真的,一直拔草,突然間腰不舒服,搬東西,組合各種東西,救命,老了,忙了很久,可以回家繼續忙,不後悔服務呀。有事讓我停擺,在家休息,不能外出,調適自己身心靈,只好接受了。終於有動作,小副寄資料給督導,我們開心一點了。但是一直延誤,沒有動作了,怎麼辦?因為她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