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做的事得到解答,不用奔波了,自己對於存款這種東西超級不懂,但是沒有爸媽的提示幫忙,強迫長大,被電話吵醒,但還是約下午四點訪談,又睡了,三點半夢半醒起來,吃點東西,又被補習班打電話嚇到,四點的訪談來了,國民健康署的,答完了,看一下韓劇,去看看媽媽,她歪一邊坐著,跌倒,右鎖骨腫,右眼皮腫,手肘足擦傷,我覺得她鎖骨斷了,於是呼喊孩子,找健保卡,背起媽媽,一直到管理室借輪椅,才知她好像牽摩托車,她說發車,又說被車子壓著,聽管理室與她的說法,大概是這樣吧,去診所的路程不好走,有一小段要抱起媽媽,我沒抱過及背過媽媽,因為我也是小隻的身型,加上我也低血糖,手抖,看完領完藥,就是鎖骨骨折,三角斤固定加吃藥,我知道你痛,其實當時很難過,想了很多,孩子戴她回去,我去上課,買了茶葉蛋,外子帶我機車前去,我今天比較晚到,上課猛然聽到電話,出去跟弟弟談談,很多東西要說,實在不知未來怎麼辦,說完又上課,今天人少,老師教我們倒立,我不敢,但是大家說只剩我沒體驗,除了受傷的老阿姨外,嚇死了,倒上去,我一直叫老師幫我轉回來,老師說十秒,我一直叫,老師叫我張開眼看人,暈了,不看還好,其實還好,是因為害怕倒的,好好完,回家又去找媽媽,吃了幾根蝦子才去,又等弟弟,我們到很晚,我看著媽媽刷牙,帶她去床上躺,很擔憂,回家吃點東西,我好餓好累,看電視還是東想西想,看書也看不下去,晚了,睡吧,我期待有好事,睡前也是被外子罵到小滴淚,我知道他沒錯,但是說話傷人,找到點流淚,謝謝你做的一切,心疼老公你的手很痛,都是你為我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