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報喜不報憂 我報告學妹腳受傷腫了 她沒理 她跟我說別的 但我只想著學妹消腫方法超不對 我想到別的 算了 我每次想到壞的 都對 哀 我們覺得不好的人 不能再學習 不好用 耐心愛心 得來說謊推拖 但是錯誤的螺絲釘 在茫茫人海中 暫時無人知 害處 要很久才能全人知 但 氣爆 房屋癱倒 都要很久 路遙知馬力 很久後才知人心 何苦呢 沒有以前綜藝節目的老實樹可以用 現在高層也許是利益在自己 為基層 你想太多了 我看到 都是不為P't 蛇模都沒看到 叮電腦  打紀錄 發呆 聊一下 可曾轉頭看一下P't 發生蛇模 需要幫甚麼 赤裸裸 等待評估 移除長背板 固定頸圈 評估啦 我該說甚麼 斷層千年 何需再說 難過難過 欠缺想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