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MJ1Z9TBQ  電腦比人腦還無情 猛一見 資料都不見了 想法轉瞬間變了 我就是這樣 該如何 現在的孩子要當志工服務 這麼忙碌的時刻 實在不知如何挪時間 跟誰求取資料 當初讀學分班的我 帶著發燒的小兒 去美術館看畫 才可蓋一次章 要好幾次 對不起兒子 但我要蓋認證 我不是個棒媽媽 也常被老公嫌唸 但是衷心的我 就是會一個一個一次一次完成你的命令 我等待的浪漫 沒有來 自己卻一直被瞬間的難過與話語 潤濕了雙眼            學生時 只能剪下報章 她訴說著黛安娜王妃的事 她是偶像 長大後

老師幫我取名為Diana 我就覺得很開心 這個名字 是我們3班中有點名氣的人 一直沿用 偶而想起她 她做錯的 就這樣隨風而去 內心是寂寞的 我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