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一再受傷,身體也是,被家人或歲月傷害,放假的週三,頸部僵硬到不行,無論什麼擺位,都沒有改善,換來情緒不開心,看電視躺的不舒服,想睡,睡不著,醒著,也不舒服,看著電視也是一直唸,忙去媽媽家發薪水,跟長照人員看媽媽,好多事,忙碌了起來,至於婆婆在住院,中間數天被弄到血壓200,一直被吵醒,不能好睡好起,沒有好的心情,我與外子心被吊高在高空,不能應答,什麼都要被刁難,不孝不笑,不懂不對,不行,恐慌了數天,我一直按頭,我的壓力,怎麼辦?好多好多變數,來自家人,這些天都是接踵而來的東西,模糊了我的活著意義,該如何,雖說會平復,但是船還沒來,怎知道如何到橋頭呢?直到他說我們其他人要出國,我生氣了,我在做牛做馬,負擔一切,好多負擔,你怎麼想要放鬆,正值要花錢的時候,我呢,超級不舒服,為什麼我要工作,你們快樂,我也要放鬆,我也可以不做,我很不舒服,於是宵夜,沒心情吃,哭哭,想到很多,我也是自私的,不要你們這麼開心,每次都出去玩,丟下媽媽付錢,媽媽就只能上班,沒有專長,手指麻木,肩膀更緊,擔憂身體,我一下到了60,70歲的老思想,怎麼辦,沒有任何想法,買了日韓課本,沒了熱情,什麼都不想,我要怎麼渡過我的人生,一直看不懂財閥家的小兒子,海拉的直播,都是亂看一下,怎麼跟藥師菩薩求健康啦。中間晚上有去瑜伽課,總要數分選擇放空,想想我在忙什麼,不工作,實在是活不下,是變態的我,沒有閒暇過,如果要我擺爛,我會不會任性,變成啥事不做的大肥婆,怎麼辦,亂如麻,尤其探討錢錢的事,我的,孩子的,爸爸的,婆婆媽媽的,煩死了,媽媽婆婆都要花錢,她們的錢,處境大大不同,兩老都住院,不同情形,媽媽出院多日,婆婆待轉安養院,交給誰安排,總希望大家都一起,但是房子好貴,不好買,外勞也貴,難啟用,台灣更貴,那有環境可以安排助行復建,每次想想,打消念頭,笑笑的媳婦我是空談的大俠,見識小,心眼小,沒有跟上時代,負責DNR的倫理課程,我有跟一個家屬談到積極救護,他家人肺,呼吸,不會回到完好,他問我的意見,當然告知一堆自己家人遇到的,無法修好,也許氣切,也許拖不到幾天,幾小時,生命已到盡頭,何苦受罪,家屬簽署放棄急救,問我的家屬,當然也問問其他家人,前提是他們沒來前的理直氣壯,我跟他說病人清楚,你為何不問他意願,如果他不想回答,點頭搖頭,畢竟你讓他選擇,自己不會背負壓力,我這個直白姐姐,能做的就是這樣了,當初我也是告知爸爸要走向哪一部,我能陪他過夜嗎,被打槍,不送醫院,不急救,晚上傻媽陪伴,時間有限,還好爸爸沒受苦,不要什麼都攬責任在身上,再自責,何必如此呢,負不起責任,不要逼迫其他家屬負責,再口說你這麼不孝,希望幫到忙,我也是這麼想。我們家人一直處於低潮,韓劇有演到,但我們都不是,難怪家人想逃離,累累,任何一句都是壓倒你的稻草,外子說,賺到其他安養院,媽媽的適應度,壓力呢?對,辛苦的是她,從家裡被迫來這裡,轉來轉去,情何以堪,如果有錢,買一房子,找人在家顧你,是天方夜譚嗎?我們被情緒勒索,我也勒索家人,會啦,舒服點就讓你們出去玩啦,好緊的脖子,對了,最近演藝圈多事之夏,在婆家家人溝通這一塊,我實在無法,不能說出實話,不然會吵架,當年就是如此,如果我是富千金,應該能解決一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