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到底有什麼你會被否定的,出生吧,還是上學,實習,出社會,談戀愛,工作,很多很多,最近周圍也有醫療的相關人員看不開,大家已經不是我當日被說你不退下來這個職務,我會讓你無法一路到退休,,,我一定要退休金,於是我一直委屈。老人的修養,於是好多人一直走去天上,很難過。但是不希望尋短,只有這次活的經驗,要好好過,前世來生我都不知道,只有現在我才知道,要去天上想必要勇氣,真是累積多少負面呀,沒人可幫你,傻瓜,害你的人又不自知,何苦。他們一直活的好,誰說老天爺知道,上班的委屈,忍一忍過了,沒有真正的朋友啦,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