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電視看到火神介紹片段,馬上會生氣,消防人員真的一直被家屬,媒體,高官投訴,家人大聲抗議投訴,官僚,壓力太大了,太令人生氣了吧,上級不知原則嗎,迎合百姓,罵公務人員,家人嫁給他時,不知會這樣嗎,他是工作,逢二休一,當然不可能隨叫隨到,我自己的產檢,沒有一次半次有老公,全都自己一人,我可能是這領域的,我不需要,家人也在上班,生孩子也是自己,生完也是自己,老公何苦躺在陪病椅旁邊睡不著,又笨笨的幫不上忙,為什麼劇情會把萬事跟家人討公平,賢內助在哪,家人不支持,這好笑。一直要他們換工作,本來就是獨立的女人才會選擇嫁消防,我就是不獨立,哈哈,遠離消防,劇情要如此,我也很難過,我不是導演,於是,疫情變大開始的這幾天,苦思,為何外縣市的人,會突然來本地晃晃,把那東東帶來我們這,不然就是接觸一堆疫區突然返回的家人,沒有自主隔離,又來這無菌區散播愛給家人,而且,,唉,不知該說什麼,不然就是朋友家人形影不離,一人染病,另一人不知隔開,該如何,一直傳給大家,口罩不帶好,沒有距離,怎麼辦,還說我就是騎摩托車幹嘛戴口罩,更蝦的是91防護帶來,跟我說好像是疑似,我們只好去掛號,必須完成掛號量體溫等,於是著裝人員阻止我接近,要掛號程序不能進行,懂了,因為走錯地方了,我只有口罩,布隔離衣,謝謝,嚇死了,帶著N95,鼻子痛,流鼻水,眼睛結膜出血,痘痘,很不舒服,我們工作地分流,為何大家要一直跨區嚇大家,不顧好自己,我們怎麼守住城市呢,今天要去7S,但是有跨乾淨不乾淨區,放假,怎麼穿隔離衣服,是浪費,我戴兩層口罩去,問了主管,終於不用,我開心回家,消毒一堆,今天還是停水日,停課日,腦袋沒停,看看18歲的結局,琴四月的開始,都有點可哭,沒有認真看劇,有就看,沒有算了,還好還有長照可以喘息服務,今天急忙幫媽媽領藥,還好,延誤一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