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眼睛一張開,衝去彰銀領發票錢,真開心,於是去加我的機車油,肚子好餓,去吃愛吃的大麵梗,再趕去元保宮點光明燈,有下小雨,順路去區公所綁定卡搭公車,去三能前先去大發買零嘴,三能買隱眼,去城隍廟準備辦法會,為歷代祖先及爸爸,我夢到他,忙完回家,立馬找媽媽拿健保卡去領處方籤的藥,再去吃貨天堂拿東西,把藥拿給媽媽,看著媽媽吃瘦肉粥,有吃藥,我的忙很開心,於是回家吃壽司,然後上課,今天人比較少,天氣拜託好冷,我穿了很多很多,於是隔壁的學員要把電風扇轉給我,好多蚊子,好熱,呵呵,我穿了衛生衣,今天伸展我很不行,老了,要一直聽老師的魔音才會繼續,真是很操,接下來只到30日可上課,但明年第一堂又停課,好久嘔,下課帶著全聯卷去買東西,人生很多念頭想法一直過,孩子一直問事情,講講當年的事情,談過錯過或沒有的事,歲月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