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不到班,自己的業務辦不到,我的運動課也無,知道沒有我參與倫理報告,報告人會不安,我自己覺得,於是帶著便當邊吃邊聽,剛好就是問題討論,但是靜靜的吃,感同身受,卻事後討論聽到的點讓我淚奔,哭什麼我不知道,易達醫生的討論用了情緒勒索還是勒索字眼,剝奪,種種情境,讓我飛入那個時空,是對很多事難過,還是媽媽傻傻的,壓力衝出吧,嚇到他了吧,他強調感性及,,,我更是不行,對了,是多愁善感,我更不行,哈哈,接了倫理報告業務,從未哭,易達是點到我心坎,見笑了,事後一直抱歉,耽誤他回家,但擦擦淚水,我要上班了,順序忘懷,遇到沒分,旁邊順利大哥也來,傻芬支援新竹,吃住交通怎辦,時間也常,她我皆難過,天冷路遙遙,雖然也是酒友,談的事天南地北,什麼都大致可以說,每天往返,辛苦,我們怎麼見呢,家人看到你都累趴趴,難過,阿諒,唉,飛黃騰達的你,還記得我們這些小市民,白髮有的我們,謝謝你也幫忙到她,於是今天上班天冷心不冷,互相打氣,沒分加上我會,哈哈,有分了。大家都過的苦嗎?                                  待續,下班紅酒加持,看著傾城絕戀的美璃,犯錯了被欺侮的戲,沒頭沒尾的難過,知道她可能很苦,不了,於是哭了,傻的我,看戲總哭,人生苦,哭一哭,又笑了,沒有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