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清晨,下班已兩點,我喝了紅酒,繼續紙上換班,哭哭,只給一天,上天要為難我嗎,昨天換好前段,發現還有機會,我換給別人好班呢,辛苦,早上起床,要跑消防演習,侄子來借鑰匙,我趕去現場,今天人好多,全院最後一場,跑完已經很晚,又做7S,更晚了,走回家,很晚了,下午一點了,眼睛張不開了,但睡一下又醒來,去郵局忙媽媽的東西,去醫院寫換班,回家好餓,吃了水餃,看劇,梅花打電話來,送我草莓蛋糕,好好吃的樣子,吃了老公的煎餅,好飽,又趕去上課,珍惜的課,今天人少,說是感恩節的關係,沒關係,只是會偷懶,上犬下犬很累到,腰好了,怕受傷,下個月好幾次換不到班運動,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