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一天假,什麼都沒做,啥都沒想,起來上課,好血腥的骨針課,上完趕回家,先去看一下媽媽,好多單子要交代,外子買好兒子愛吃的旺達便當,等下要去上課,但是老公的車子沒電,我只好去拿機車鑰匙,慢慢卻有點趕的去上課,要老公勿擔心,去機車找老闆幫忙,我自己去上課,也是稍晚一下到,連珠還是沒來,開刀真辛苦,上課日子一樣過,我還是思緒亂飛,想東想西,再來上課班難預約到,不免難過起來,週三預約壓力大,不能如願時,覺得好像被人強迫分手,呵呵,好不容易準備堅持下去,背痛暫時好了,運動害怕了,兩次受傷,其實沒有過度用力,真的,只是簡單的瑜伽,為何要讓我受傷,我老了嗎?老師卻太厲害,肋骨斷了,還是馬上修復好了,我要繼續,別欺負我,阿滿介紹我的,我自己騎回家裡,路程順暢,滿意,回家看不到老公,手機未帶,孩子們都不知他去向,有點擔憂,下去找他,怕他看病,結果看完聊天,還好,我知道他一直想兼差,我勸不要,健康快樂休閒,不要累,大家一起慢慢賺,不缺啦,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