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前教過的消防大哥 回籠受教了 當初我也是很認真的 其實很多線上工作的大哥或學弟 都叫我一聲教官 當年的我們 都是如此教學相長 如今多多賜教 社會不斷進步 改進 也許我不斷無進步 但是退步不太敢 我還是負起教導的責任 雞婆啦 不願太離譜 我們的下面學員 哀 不是很那個的 倫理道德 基本武術 都變了 今天一件私事拜託 發現沒有人可拜託 也許你已高高在上 也許你無可信任 也許你已遠離 沒朋友了啦 真心對大家 卻沒有真心可回饋的 上班下班 等待自己老了 成神仙 再來僻佑大家了 成日等待被批判的層面 不舒服 看看同日出生的小娃兒 到底我們的差別有多少 真的 有天夢到程志工帶我去見的大師 面目不知 但是住哪 一切已知 當日他道出生死之日 全身眼已泛黃 話語我記得 我馬上醒來 唉 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