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驚見美人晚點名,正在訪問一位罕見無汗症的少年,右邊電視螢幕打著類似這段話,忘記對你不好的人,謝謝曾經對你好的人或幫你的人,這是好高的智慧,每天身旁工作的夥伴,總是會把不悅殺傷到你,揮擊到你,或背後說你,文章亂批評,叫好,只為讚而讚,只為一起罵而罵,根本不對的也將因果的果禍延你,生病的人也是,可能把我工作地當作大自然,只是在發洩,也許沒意義,平起平坐的我們,卻對待同仁不好,高起的同仁,也未善待低階的人們,處與平地的人,欺負低階,冤冤相報,是不對的,但是除非我高階,不然哪有身分與地位告誡下面的人,就像五線譜,但是五線譜是渾圓的,有智慧的,唯有把自己杯內的滿水倒掉一點,才能接受別人給予的,唯有謙卑,一定要謙卑,才能體會很多的美吧.


電視最近小燕姐的36台訪問節目與黃子佼的,我都很愛看,有歐陽龍夫妻的,黃韻玲的,陳昇的,譚詠麟的,老牌我都愛看,也特別懷念...


也許有火星思考與浪漫想法的我,很多人不懂我的熱情,漸漸要包裝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