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青蛙pub,也是廣三Sogo開店日,一直不想起床,還是起來,腰酸痛持續,去拿眼鏡,好漂亮,兒子的,去吃貨天堂拿貨,也是可以現場買,拿書本去青蛙捐,買了酪梨,沒看過吃過的東西,知道圖片上的,我很可憐吧,哈哈,青蛙大姐一直忙動忙喜,生菜沙拉一堆,青蛙生日,我先小嚐一些,飽了,大姐大哥要忙碌,我回家了,跟外子曬衣服,幫媽媽收衣服,我的腰真的無力,酸到爆,去春榮整復救急,興安路路邊麵店吃麵,我覺得好吃,老公說你什麼都說好吃,於是上課了,用腰的地方無法,彎腰等,大偷懶,老師知道我的痛,要我腹部用力,不行,蚊子咬我,什麼犬式都放棄,貼了藥,反正春榮與外子都要我放棄瑜伽,不能,我要繼續,看著又,吳海英,雖沒頭沒尾,月村歡迎你,也是亂轉亂看,我心理冷冷的,是背還是天氣,知道有事還沒做,每個月一樣,又要考試,遲遲不看,還好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