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KPA7YUZT  有一天,拖著疲憊的步伐,為了積分,要聽演講,整整一天,但是,全程英文,書到用時已嫌少,突然都不會聽不懂,我知道能力,精力,全部化為烏有,老了,為了這難得的學分,撐吧,其實聽不懂,無法融入課程的內容,且昨夜睡不好,就像累壞時看著播放英文的錄影帶,外國片,更好入眠,但是還是睡不著,因為音調平平,習慣了, 休息10,吃了一點點小餐點,去打電話給家人,回座位後,有一老伯坐在我旁邊,他好認真做筆記,他家人也進來坐了,真是汗顏,活到老學到老,我們卻懶得學,累嗎?伯伯的筆記本,顏色不純白,跟我放久了的筆記本一樣,淡淡的泛黃,但是有感情的,往事會不斷的回味,想念無限,只是都是我想念別人,未曾有人想念我吧,無人想聯絡我吧,也許以為電話line敲一敲,臉書聯繫一下下,這種感覺淡薄,無感情,我等待的是無止盡的一群未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