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重播我可能不會愛你,但媽媽我一直愛著你與爸爸與家人,我的親人,2015年知道你有些失智,開始就醫,但你會一直退步了,大家都老了,孩子說你自己打不開門,喊冤,鄰居告訴孩子,大孫還在房裡睡覺,今天約定的地方遠行,這幾天你與我們見面還是如往常一樣,只是一直追逐找不到且不知道的東西,今天孫子說你衣服忘了如何穿的種種,天氣熱,心累,所有一切沒有起勁,難過,路途都是彷彿來過,尤其是上次去拱天宮的路途,下雨,奔波路段,真的有來過,飛牛也是,台鹽彷彿也來過,尤其到了福利社,兒子與我感覺有來過,只有垂坤沒來過,但是路不好走,又熱,有點不開心,但是到達了,還是感恩外子的安排,不好意思,因為一堆往事回憶與難過親人們的點滴,心情不優且無睡意,老公我沒生氣,對不起,想到媽媽家人婆婆的事,很不開心,累睡不著,陪您,很累,不太會認路,對不起,還是帶你從三豐路回家,心急如焚看媽媽,找了很久的東西,聯絡一些人,很多的糾結,回家很晚吃飯,無法開心,但家人好累,老公司機更是辛苦,都是他大廚,三生有幸,該如何讓人生圓滿,清晨媽媽又來了,還好我沒睡,愛你,媽媽,怎麼了,我這不孝順女,該如何,今天路上一樣下雨,跟上次拱天宮一樣,但心中更是想著媽媽很多情境,希望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