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與人紛爭,這才知道朋友與同事大不同,也許我與家人相處,越親近,罵的越多,也許越忘了距離,我已經有些傷人的話皆去除,不然會氣死人,因為很多不能講,我太憤世嫉俗,招忌,引來很多背後靈,一直罵我,唸我,當場聽不見就算了,聽見,就有兩種作法,一:遠離小人,二:與小人很好,因為那些殺傷話語,也許是幫我,也許是讓我知道分寸的話語,他人說對了,每人必須忍受我的脾氣,曾幾何時,我變了,這麼情緒化,我的奮鬥史,都從學姐的漫罵中得來,而且她們聊天乘涼,我種樹,苦當補,我對於自己無法幫忙全場,很抱歉,我盡心盡力幫人,回頭收自己虧欠的工作,擔代別人的錯,千錯萬錯,皆是我的錯,我不應該亂生氣,也許時代變遷,我落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