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直驚醒,也許還有昨天不開心的記憶,也有今天要上課及當志工的壓力,一直起來,上了九點的課,回來後睡不著,去了優汁停車,實在找不到地方停,聊一下,因為牙齒不行喝冰的青茶,只能自己泡茶葉,不知世態炎炎,一切變了,他們都在另外跑道生存再生存,志工大哥在攤位上跟我說有一位志工老大哥車禍走了的過程,我問我認不認識,他說我不認識,救命呀,芳問我,聽了描述,我認識呀,哭哭,大哥都一大早來,我以為是坐車來,是嗎,大哥有次上班氣喘,我幫他掛號,要他勿擔心,為什麼上天不要他,讓他難過走了,情何以堪,付出到天荒地老,跟我爸爸一樣,不後悔到死,我一直沈浸在被申訴的陰影,我把大家當成天,卻一直被當成地,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了,善與惡像是天秤兩端,站完攤子,真的餓與累,回家想睡,躺一下睡不著,真的,等著上瑜伽課,能上,真的好開心,好像失而復得,滿滿開心,申訴與志工大哥事件,讓我有心事,壓力,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