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放假前,人們有關懷,之後無人理睬,放回來,大家又像包裝的糖果甜甜的假性關懷,真是不知人性如此,雖然知道,我又希望改變,內心交錯,人真的不是透明的胸懷,沒有肝膽相照的感覺,忙碌,大家脾氣都來了,明明天氣很冷,心也涼了,失眠,電視不好看,都在講高級大官出包的事,說謊的不打草稿,一直欺民,以後是要自己種菜,騎馬車嗎?會被收很多費用,真是煩透,臉書也是,發怒的話頻上版面,讓我看不到快樂啦.求一籤,第四首:詳解:此籤有”歷久彌堅”之意。意味當事人,不改初衷。須知”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無論各行各業,應秉持著服務人群的精神、堅守做事原則,不存一己之私。切忌被外在的因素影響而輕易棄守原本的理念。凡事一片赤誠、以利他為先,即使人事環境不斷地交替更迭,也不會因外在的因素而有所動搖。縱使偶有閒言閒語,但自問無愧於心,面對蜚短流長,又何妨一笑置之。流言不攻自破,真理不辯自明。只要抱守初衷,堅持信念,自可處之泰然、樂在其中

猛一看,籤了解我目前的處境,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不改當初進來服務的本意,失去升官發財,做自己的天職,我該滿意了,我對他人很有幫助呢,希望不要老年癡呆,我要一直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邵把 的頭像
    邵把

    邵把的部落格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