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開頭,失落啦,選舉,沒人願意商量,家人也是。想想媽媽爸爸沒能約束我,本想躲掉,也是靠朋友的話,起來了,去選舉,結果也是非常失望,晚上上班,家屬陰了,很難過,我們台中就是這樣,幾次打翻了我的服務理念,很難過,心情不優,想想算了,我還是善待很多人,正面思考,前輩子欺負了誰,這輩子好慘,要做善事。                         跟學妹家人訂新年餐,哈哈,嚴小妹問我要不要幫忙切水果,我說這種事都是我老公在做,老公辛苦你了,我這個笨小孩,只會吃,新年只會洗碗,擺碗筷,拜拜,只會燒金紙,看電視,如果需要,我會切菜,昨天小兒堪憂,未來要讀什麼,一直改學制,我都不懂,都是孩子們自己選,告訴我,我的路孩子不願跟隨,也好,一條累的路,家人支持,感恩,他們一直配合懶的我,逢年過節只有兩天,也是一直睡覺,心情不好,要女兒安慰我,有時兒子們安慰我,我是老小孩,哭時老公安慰我,我是家人的支柱,不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