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一年過年,回婆家過年,一直報導南部建築倒塌,鄉下電視一直重播,玩命關頭七,確是直立式,家人說一直顯示頭七,心寒,不舒服,最害怕的是前年,外子一直忙一直煮,我好餓,下班無啥睡,好餓,依稀記得好像氣到行李拿後,乾脆回家,雖然山上好黑,要搭什沒,沒想過,還是外子拉我回家,去年我訂工作地年菜,有請外子放輕鬆,但他也是忍耐看我們一直熱菜,可能笑在心裡,很忙亂,今年沒有其他家人跟我們過,臨時被告知要年菜,好吧,戰戰兢兢跟女兒點了,終於圓滿拿到了,開心的,小年夜回婆家,休閒翹著腳,突然外子說親戚告知拜拜好兄弟,下午四點多,老公說東道西,要去全聯採買,我說你不是買了很多東西,以為他生氣,非,好隨性,這是拜好兄弟,今天餐隨意,隔天早上蘿蔔膏隨意,拜土地公,我一直被檢討,碗,熱菜,丟過期東西,虛心請教,門外漢,一直看著電視武漢肺炎,心情不優,下午要全家拜外面,裡面,燒金紙,熱一點菜,吃東西,包紅包,想家人一切,看電視,玩不熟悉的排,救命,恐怖,回家了,感恩老公,我只在乎要上班了,疏不知初一他獨自回竹山,又要拜拜,您辛苦了,我只會上班,祝鼠🐭年大吉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