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以前就是這樣,喜歡的同學,當好友都沒有不久,到底怎麼了,不知道,好像很熟的珮君,高傲,卻又不熟,我的童年,國中八班好友沒了,去七班,誰理你,跟文菁,卻有說不出的感覺,五專,好友一直變,因為通車住校,畢業正式沒朋友,有男友,卻是被疏遠,於是一再情傷,沒有女性好的友誼,因為大家都說只是同事,不要想太多,職場一直受傷,算了,年紀大,顧好家庭,媽嗎一直不優,吃不多,血壓高,多位長者照護,我很感恩,但是相處難,處置難,我不知如何圓融,自己腰肩頸已經移位,去春榮調理,好痛,等好久,坐機車好遠,不舒服,又去當兩天志工,累累,膏藥貼多,今天有感覺阿姨們上瑜伽課的摩擦,媽媽也不舒服,唉,大家不能一直和平相處嗎,難過,我又被拋棄了,上課,是我們不能去大德,只好放棄,同學老師我都想念,阿姨,我一直知道,因為14日太多人找我,我睡不好,我一直知道,你不開心,相逢自是有緣,只是不知又沒了,我前面為了媽媽,好苦,一直嚇醒,我知道你的麻煩辛苦,一條船上的人,我只希望大家開心,不要交惡,只是為了同樣目標,人生同行,相逢自是有緣,多麼開心的緣分,看開點,好好珍惜,大家各自珍重,惜福,我沒法去訂愛喝的優汁茶行青茶,牙齒歪了,牙齦受不了,一切老天命定吧,但我一直心繫大家,幼稚園到現在,抱歉,無法幫助大家,只能點點滴滴在心頭,我只是小小,無法大大,力量只有這麼小,今天14日上班,心情浮浮,很多不開心,點燃怒火,有事,我這麼想著,不想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