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哈哈,離奇,今天晴空萬里,我又來了,又來到花舞外,進去看到文昌小杰,真好,有熟悉的人。可以聊到不無聊,但是還是有望著玻璃門的空閒,一直一直觀望,有賣冰淇淋,賣彩券,賣花飾,人潮不斷,很熱,花博快結束了,真不捨,沒聊天時,各自沉澱,作自己的事,有時起來東站站,西坐坐,沒有人就醫,只有要拿OK蹦,問路,叫車的人,沒事是好事。看著小杰抄經書,心也沉澱了,他有朋友及同事探班,竟然我有認識的,還有抱他的小娃兒來聊聊,後來發現看到涴琇及姿懿,我去喊,真的是她們,來這聊聊,說要帶我去車站,我又去繳回對講機,但遇到童醫院的有緣人,聊聊一下子,呵呵,讓她們兩被蚊子叮咬,真是抱歉萬分,要去后里開車地,也是爭札該 如何前往,我們三人嘰哩呱啦出一堆主意,小隊長有問我們要搭嗎,可是好像要開大車去后里91,不知如何轉回車站。於是我們走去接駁車處,幾乎用跑的,很喘,回程也很趕,延誤了涴的聚餐,真是不好意思,辛苦她們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