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更早起,搭早一點的車,不同的心情,因為第二次,熟悉了一些些,很快到了,從容散步到簽到處,又要快速的走回來時路,帶一位不知路的志工夥伴一起走,有人告訴我雖然累,至少可以交朋友,好像是,雖然不知道名字,卻是很自然的一直講東講西,好像都是認識的,其實是背心牽繫著大家,他們都是志工背景,才真是偉大,我只是來體驗生活,烏煙瘴氣的工作,都是一堆同樣劇本的劇情,起起落落都是一樣,沒有快樂付出的歡喜心,只有冷淡對待工作的不公或無視同仁,我們是機器嗎,不是,但是一直常規,來到上次的救護站,依然我先到,依然很熱, 我開了電風扇,有人來了,奇怪,好像是上次的學妹,呵呵,距離拉近了,一直感受到熱,太陽大,坐著坐著,寂靜的早上,大家閒聊,跟志工其他人員互動聊聊,熱情變成熱氣,出動到發現管,其實都是小擦曲,卻活力來了,很希望大家平安,又希望有事忙,人,複雜,外頭的志工辛苦了,ㄧ直站,跟我一樣兩班,我們一直互相交流一下,下班一起簽到,天呀,燈光美,眼睛酸澀,路變了,找不到路,回程有新夥伴一路帶我,他回員林,謝謝他,睡不多,真的好累,回家力馬吃睡兩小時後,梳洗,感謝今天遇到的夥伴,其實也有遇到挫折,志工要我想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